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 踔厉奋发向未来”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1 浏览次数: 3996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同志牢记“三个务必”,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023421日,雄安创新研究院党委联合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公司党委赴狼牙山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在狼牙山五勇士前,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表达着对先烈的缅怀和对党的忠诚。

在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全体党员随讲解员聆听了党领导军民与日寇斗争的光荣历程及狼牙山五勇士革命事迹。一本本饱含历史的文献、一件件承载历史的遗物、一张张写满故事的照片,加深了全体党员对那段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的感受,坚定了全体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了坚定的信仰力量,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铭记历史、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雄安新区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