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雄安创新研究院党委与中科院监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418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刻理解二十大报告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要求,2023年4月26日,雄安创新研究院党委与中科院监审局党支部在雄安新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一段震撼人心的雄安推介片拉开了此次党日活动的序幕。一个个主题展区、一幢幢建筑模型、一站式服务窗口,全方位展现了雄安城市建设的新形象。大家纷纷表示雄安新区从一张白纸到塔吊林立,从规划先行到雏形凸显,一座未来之城靓影初现。

  在雄安创新研究院科技园区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中科院监审局局长杨卫平介绍了此次党日活动的目的,雄安新区特聘专家、雄安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刘树军从规划、人才、政策等方面介绍了雄安新区的发展情况,雄安创新研究院院务委员黄向生介绍了雄安创新研究院的具体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科技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